成员单位

MEMBER UNI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电话:0571-28865012

邮编:311121

成员单位

MEMBER UNITS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单位
巨化集团技术中心
2017年04月21日 13:41    浏览:4

巨化集团技术中心成立于1980年,是巨化集团公司的核心科研开发机构,2000年被国家四部委联合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03年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国家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省氟硅新材料质量检验中心等平台。

巨化集团技术中心以“支撑产业、引领未来、开放融合、整合协同”为科研战略,重点开展与新材料、新能源、新环保、新用途的“四新”领域及新兴战略型产业密切相关的含卤精细化学品制备、含氟氯硅酰胺单体合成及聚合技术、氟氯硅尼龙材料的结构性能和加工应用、含氟功能制剂的复配应用、氟化工资源利用与“三废”处理技术研究工作。在含氟高分子材料、精细氟化工、氟化工相关环境科学和氟材料的分析测试研发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有较高的原创开发能力和很强的中试工程能力。

巨化集团技术中心与国内外著名的科研机构和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建立了“巨化中俄氟化工联合研发中心”、“巨化-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加工应用联合研发中心”、“巨化-上海有机所联合研发中心”等,巨化现为浙江省氟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浙江省氟化工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

针对氟化工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巨化集团技术中心将始终围绕“四新”产业技术,拓展科研资源,开放合作,逐步转向前瞻性项目研究,寻求突破,做强、做精拳头产品,构筑核心竞争能力。

 

5-3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