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电话:0571-28865012

邮编:311121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浙江省有机硅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嘉兴召开
2017年04月21日 14:20    浏览:8

浙江省有机硅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于20161124日在嘉兴市召开。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化工学院、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士特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润禾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浙江玉环航空塑胶机电厂、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包尔得有机硅有限公司、浙江联合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十六个理事单位和协会顾问、协会正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季诚建主持,蒋剑雄秘书长向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打算和2016年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得到了与会理事认同。2017年协会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做好协会内部刊物《新型有机硅材料》的编辑工作,增加自主编写的内容;协助省经信委做好行业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定期召开协会理事会,做好协会的有关工作;继续做好为会员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服务工作;做好浙江省有机硅史志的编写工作。

方江南在会上作了“当前浙江省有机硅产业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分析了当前浙江省有机硅产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理事长季诚建传达了中国氟硅协会常务理事会议的精神。2017年协会要做好经济形势分析,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协会重点要加强建设协会网站,建立微信公众号,建好专业期刊。秘书长蒋剑雄介绍了第18界“世界硅化学会议”的情况,会议将在20178611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将会设中文分会场,希望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积极参会,协会计划组团参会。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