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电话:0571-28865012

邮编:311121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浙江省有机硅材料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开化召开
2017年04月21日 11:53    浏览:311

浙江省有机硅材料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于2017324日在开化县召开。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化工学院、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士特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玉环航空塑胶机电厂、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包尔得有机硅有限公司、浙江联合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十四个理事单位和协会顾问、协会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蒋剑雄秘书长、浙江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润禾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因故未出席。开化县副县长邹志岗和衢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方长青应邀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季诚建主持,秘书处王大枋向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打算和2016年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得到了与会理事认同。会议确认,2017年协会将进一步做好协会内部刊物《新型有机硅材料》的编辑工作,增加自主编写的内容;协助省经信委做好行业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定期召开协会理事会,做好协会的有关工作;继续做好为会员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服务工作;做好浙江省有机硅史志的修改工作。

副秘书长许夕峰在会上作了“当前有机硅产业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介绍了国内外有机硅产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发展浙江省有机硅产业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理事长季诚建介绍了第18届“世界硅化学会议”的情况,并确定浙江省的企业由协会组团参加,5月份,协会将下发正式的参会通知。为加强对外交流和学习,会议决定,在20177-8月份,组织协会人员到西北考察学习。会议还决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将在201710月份召开,具体地点待定。

针对欧盟委员会个别成员欲建议将D4列入联合国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公约(POPs)物质,这关系到有机硅生产企业的重大问题,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已组织行业专家和有关单位讨论对策和应对措施,理事长季诚建呼吁大家对该问题要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开化国家森林公园,考察钱江源头,这是浙江省母亲河的发源地,开化县积极保护森林资源,保护母亲河,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QQ图片20170327094753

QQ图片2017032709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