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电话:0571-28865012

邮编:311121

平台新闻

PLATFORM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浙江省氟硅化学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通过验收
2017年04月24日 13:32    浏览:2

2011年8月8日,浙江省科技厅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科技园区主持了由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巨化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承担的“浙江省氟硅化学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由浙江大学、浙江省有机硅材料行业协会、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科研院所联合会、浙江省安监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省医学科学院7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平台的项目按程序进行了评审。平台承担单位和典型服务企业2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在验收会上,验收组专家首先观看了平台录制的纪录片,纪录片讲述了平台从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和平台科技创新服务情况。

承担单位杭州师范大学校长叶高翔首先致欢迎辞,并表示学校会全力继续支持平台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平台理事长、杭州师范大学来国桥向专家组汇报了平台的建设工作情况,平台副理事长、巨化集团公司吴周安和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黄新燕等补充汇报了平台工作情况。典型服务企业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天氟硅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与平台的合作情况。

在听完平台相关负责人和服务企业的汇报后,专家组在平台相关领导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平台部分实验场地、实验设备,详细质询相关细节,审核了相关验收材料,一致认为,平台已较好地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同时专家们对平台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建议,希望平台更进一步为氟硅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DSC_0183

 

DSC_0083